pei wen ____ *音乐盒*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关注者

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weeee ♥ 超级疯狂  超级癫的一天啊 !!!  开心  开心 x1000000 咯 xD
哈哈哈哈 xD  今天就是帮爸爸庆祝生日的 :D  所以我才去金河 + ts xD
嗄爸爸 !! 我几疼你 xD  你的礼物  我有买啦 .. xD  我有那么的无情咩 xDD  哈哈哈


那天的钟佩文 .. 是个幼稚 + 白痴  + 神经  的钟佩文 -.-
气到 ivan 没声出 xD  就因为 ..
我们走了金河来回来回 , 走到闷了  我们就要回去 ts 走咯 .. 
过后  ivan 就讲要搭live .. 我们就搭咯 .. 当时 我 , 家辉 , ivan , 的脚是相当的累 -.-
到了 live .. 我们就在 live 里面了 .. 谁知道 .. 那个 live 是上的 =  = 不是下的 ==
我就心想:反正我们的脚都那么累了 .. 就一起死咯  那就走走楼梯 !! xDD
那时候  我就开始发神经了 xD 乱按电梯里的按钮 xD  那个电梯就一直上上上 xDD
过后 ivan 就忍不住了 xD  直接走楼梯 xD  我们三个傻到死 .. 一边走去ts  一边笑 xDD


最好笑的是 .. 我和 ivan 在 ts 玩追追 -.- TMD 幼稚 -.-
可是人生中第一次 .. 是我走街走得那么开心 .. 那么疯狂 .. 走得那么癫 + 幼稚
最最最开心 !! 可以跟到 ivan 和家辉一起吃龟苓膏 xD 
ivan 苦的样子很好笑 xD 家辉最可怜 吃最多 哈哈哈
那天 , 真是难忘非常难忘的一天 .. 希望还有下次罢 :D
真想不到 .. 我们三个人走街罢了 .. 都可以那么的开心 :)
烦恼 !! 不开心的事 !! 在那天 , 我已经把你全都丢在 ts , 金河了 !! xD
那 .. 我就要开始过着我单身没烦恼的生活鲁 xD  


不过那天真的是 TMD 不爽 !! 竟然出现了一个陌生人跟我们一起走街 !! 凸
家辉爸爸还 zat 到他99 -.- 现在才发现 .. 我爸爸是那么的大胆 /.\ ..


本人严重不爽你 !! 你知道吗 ?!! =']  哈哈哈 .. 或许你也认为你自己没做错罢 ='] 
兄弟 .. 我们已经认识了三年 , 好朋友好了三年 , 同班同了三年 .. 我都有感情的好不好 .. =']
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了更多的朋友 .. 你知不知道 ? =']  这次 , 你真的做错了 ? .. 
我这次真的只是劝你 , 
别乱相信人 .. 别老实贪别人的东西 .. 别乱去参你自己不认识的人 .. 面子书的人信不过的 ..
我 .. 到底做错了哪里 ? 我真的不明白 .. 以上的那句话 , 我真的有说错吗 ? 
如果有的话 , 令到你不爽我 .. 那么我就一句话送给你罢 .. 对不起 , 得罪你了 .. 大少爷 =']
原来叫你不要乱相信人 , 不要贪别人的东西 .. 我都有错 .. 我都有罪 .. 我是 sohaii =']
或许罢 .. 或许我真的很多野 .. 我不因该去理你的东西 .. 等你掉入死井去 =']
以后你的事 .. 我不去理就好了 .. 祝你幸运 .. 观音会保佑你的 =']  
我不是再吊你 .. 我只是跟你解释罢了 .. 请你好好反省罢 .. 


三个人一起走街 .. 一起癫 .. 一起幼稚 .. 一起开心 .. 一起白痴 xD  
三个人走街也可以很开心 .. ='] 不需要什么所谓的"干姐姐"陪 !! 凸


这个龟苓膏 .. 苦到 ivan 的样子很可爱 xD
家辉就可怜咯 .. 酱难吃的东西 .. 要他吃最多 xD
生日都那么可怜 xD 哇哈哈 xD


超爱这张 -.-v
展汉 .. 辛苦你咯 .. 要你陪那个陌生人走街 .. 害得我们没得一起走 /.\
下次我们要一起走街的蛤 .. 不能分开 xDD


嗄韩韩 !! 还有你这个八婆啊 xDD 这次没有你去厚 .. 也有点怪怪的勒 /.\ 算罢 /.\
这次真的很开心 xD 我没把火车票丢掉勒 xD  哈哈哈哈 .. 开心勒 ? xD
下次我去金河 + ts 一定要看到你的蛤 .. :D


开心的一天 .. 就那么如此的快过 .. ='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