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i wen ____ *音乐盒*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关注者

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
放大大大大大假鲁 .. /.\   嗄娘 .. 本人真的是不想放大假啊 /.\
更不想的是 .. 我不想呆在家 =3=
读书的时候 .. 时常都会呆在家 .. 不然就睡觉 , 看戏 , 上网 , 拿起手机塞着耳朵听音乐 ..
可是 .. 现在放长假野 .. 叫我怎么忍嘛 /3\  
难道真的是要做重复的东西 ? 睡觉 , 看戏 , 上网 , 拿起手机塞着耳朵听音乐 .. ==
haizz .. 这次的假期  真的是闷到要死啦喂  !! /.\

原本期待这个假期去关单和我表妹一起玩的 ..
我们差不多一年没见到对方了 .. TMD 想念他嗯 !! /.\
到最后勒 ? 父母不得空 .. zzz 
讲真的 .. 我真的不想呆在家了 !!! TMD 闷 !!! 出去找工作又不给我去 !! 
又讲我不会字 .. 摆到明都是在看小我罢 ?
严重說多一次 !! 本人最讨厌别人看小我 !!!
你越要看小我 !! 我越要做给你看 !!! 
我总有一天会找到工作的 !! 不需要每天呆在家 ..
我要找钱嗄嗄嗄嗄 .. 要去金河  要去 ts ..  买我最想要的东西 /3\
都不知道会不会有那天勒 ? O.O

wow .. 这个假期 .. 好多人的头发都换了颜色了哦 .. o.0
羡慕死了 /.\  我想要都没 .. 有 .. 黑色就有啦 zzz
为什么别人可以颜头发我就不能嘛 /3\ 为什么我总是要去羡慕别人 ? haizz 
别人得到的东西 .. 我就不能 .. 嗄嗄嗄嗄嗄 
还是一句 :haizz /.\

希望可以找到工作罢 ..
我想要靠自己 !!! 我并不喜欢被别人看小 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