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i wen ____ *音乐盒*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关注者

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

今天有点不舒服 /.\  囧 ..  爬山爬到去山顶上面 .. 呕 zzz   一直呕水出来  /.\
TMD 辛苦 .. haizz ..  
不知道为什么 .. 我很讨厌大自然的空气  zz  尤其是森林那些空气 .. 新鲜空气 .. 
我很讨厌嗅到这些空气 -.-  很难闻咯  -.-  ..


有人说  我思想成熟了 -.-  并不 ..
啊娘 /.\  我不想老啊 .. 我也不想变成所谓的千年人妖 /.\ 
你变成熟了 ..  哈 .. 或许罢 ..
你说我误会你 .. 你说我没脑  , 思想不成熟 ..  
啊母嗄 .. 啊母 .. zzz  我没得罪你  你为何这样说我嗄 ?  我得罪你那一条毛嗄蛤 /.\ 
算了罢 .. 你说你的事情  .. 嘴是你的 .. 你要怎样说就怎样说罢 .. 本人不在乎 .. :)


燕婷说得没错 ___ 有些事情 , 真的习惯就好 =']





忠是觉得 .. 爸爸妈妈每天对我跟我妹妹很啰嗦 ..  很烦 .. 
每一次我们做错事情的时候 .. 爸爸妈妈都骂我们 , 我们都觉得全都是父母的错 .. =']
心就在那里想 .. 我们都没做错 .. 为什么要骂我们 ? 还责怪父母这些那些 .. 乱骂人 .. bla bla bla ..
今天 .. 我终于想通了 =']  为什么父母要这么样啰嗦我们 .. 为什么要骂我们 ..
平时做错事情 .. 大声乱对父母讲话 .. 其实 .. 
我们都没想过父母的感受有多么的痛苦 .. 甚至 .. 有时候父母在偷偷哭泣 .. 我们都不知道 .. =']
父母养得我们那么大 .. 父母吃了那么多年的苦 .. 我们却都没想过父母对我们的好 ..
我们要什么 .. 他们都会买给我们 .. 我们伤心的时候 .. 父母就一直安慰我们 .. 父母真的好伟大 ..
父母每天啰嗦我们 .. 是个福气 :)  恐怕 .. 下次都没得在听到父母对我们的啰嗦 .. =']
在这个世界上 .. 没有任何东西比父母和兄弟姐妹更加重要 .. 
我们因该要学会感恩 , 感恩上天能给到我们那么疼爱我们的父母=']
不要等到失去他们后才懂得孝顺 .. 才懂得珍惜 :)  
爸爸妈妈 .. 我爱你们  ♥ 养得我们那么大 , 辛苦你们了 =']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