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i wen ____ *音乐盒*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关注者

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今天很闷 .. -.- 闷到无话可说 ..
除了补习 , 听歌 , 上网 , 跟朋友聊天 , 睡觉 ..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-.-
今天补习  做圈 a b c d 的 .. 他娘的 -.-
人生补习第一次没抄答案 .. 尽然十多题才对四五题  -.- 他妈的 pro /.\
难道就不能给我对多多多的一点点吗 /.\  
神嗄神 .. 你怎么忍心给我错那么多题 /.\  我那么爱你 .. 你尽然不保佑我 /.\
[请原谅我白痴的行为 -.- 习惯就好 xD]

昨天 , 表弟来过来我妈妈的姐姐的家玩 xDD
很鬼死可爱啦  /.\  讲话发音不准 .. 走去唱圣诞节的歌 xD
唱到全部走完音 xD  爱惨他了 xD
与他合照几张照片  动到不停 -.-  真的是啊 .. 这几张照片真的很辛苦拍下来咯 /.\


我知道我样子很惨啦 /.\
期待家辉的生日 .. 到时我就可以自由了 ! oh yeah ..
金河 , ts , 唱 k .. 我好想念你们啊 !!! ♥ 想到都兴奋 ! xD
这次的特别点咯 /.\   有我最爱的 "高静文" 去 /.\  感动咯 .. 他会陪我 /.\  开心死 /.\
但是都希望爸爸妈妈会给我去啦 /.\ 最好就是载买我们去 lrt 还更好 /.\
神嗄神 .. 这次靠你了 .. T.T  求你求你 .. 希望爸爸妈妈会给我去 , 载买我们去 lrt 站 /.\
神嗄神 .. 如果这次真的是成功了 .. 我会爱你你 xD 嗄门 O.O 


♥ = 只要让你后悔;我做什么都愿意 。
      现在不是爱你,而是更加的恨你了 ='] 
      我并希望你会后悔 ! ♥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