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i wen ____ *音乐盒*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关注者

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

全新的钟佩妏 .. coming soon ! xD  oh yeah ..
我要减肥 !! 运动 !!  减黑眼圈 !!  
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 !! 我相信这个礼拜的放假我可以一次过改完 /.\
加油罢 !!  看着来罢 .. 赫 .. 我不会给人看死滴 :D 


Ah doiii /.\
今天爬山去 /.\   真的很累很累 .. 爬上去的时候很够力辛苦 ..  连呼吸都困难 -.-
要减肥就是要付出代价鲁 /.\ ♥  
不过勒   很多人都看死我爬不到去山顶 -.-    [ 小声的税:你他娘的喂 , 看死我本小姐哇 /.\ ]
想看死我 ? 没那么容易 ! xD  本小姐不会那么快放弃的 .. ♥  除非真的很累那种 -.- 就会放弃 ..
一爬到山顶  那些看小我的人没声出 xD  哇哈哈 .. xD  有点兴奋 -.- ♥ 


之后下山的时候 .. 他爹娘的 -.- 滑倒 ! /..\  屁股他妈的痛 -.-   fish 料 /.\
真的还以为滑一次罢了 .. 
then ..  看到要下完了  就开始兴奋 ..  因为可以回家上网鲁 /.\
他婆婆奶奶的祖先 ..  又再次滑到 -.-  我觉得我自己很可怜下咯 /.\   
滑到两次 /.\  屁股痛到他妈的都不认得 /.\  FISH 嗄 FISH 嗄 T.T


haizz .. 12月又要去大佛膛了 /.\  跟雪琪一起去做尼姑 xDD    -.- 没啦  开玩笑 -.-
其实我都没什么想去  去到那里真的是 sibeh 闷 .. zzz
又要穿长裤  他妈的脚热到差不多可以晕了 -.-  去到那里已经够闷了 /.\
还还还要去过夜夜夜 /.\  我自己都不敢那天的日子要怎么样过 /.\
"三天两夜"嗄嗄嗄  daii 野 /.\  去到那里我真的会闷到发霉 -.-
算罢啦 /.\  就为了雪琪牺牲一次罢 -.- 
[ 雪琪 , 你幸福咯 /.\  酱快就可以哄到我去 ..  哄人第一名嗄 .. saii lei arh .. 其实我很可怜下 xD ] ♥ 


有点失望啦 .. 嗄雪萍的生日没帮她庆祝到 .. T.T 不开心 不开心 T.T
嗄雪萍  对不起啦 .. 你下次你的生日我一定 " 可能 " 帮你庆祝的 xDD
哈哈哈 xDD ♥ 




愿我减肥成功! xD    "白痴-.-"  xD


少妏暄 。:D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