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i wen ____ *音乐盒*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关注者

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

来更新鲁 xD 哇哈哈哈 xD
我的朋友 , 我的姐妹 .. 我很想念你们勒 /.\ 你闷最近·过得好么 ? =']
哎 .. 在关单已经三天了 .. 还 okok 啦 不会闷到去哪里啦 哈哈
过了一个月 回去kl一天 然后就再去滨城 哇哈哈哈 很像很忙酱
槟城 我超期待的!! 哈哈哈 我想 去到槟城那里 只是会吃吃吃
到时一定会变肥婆了 囧 哈哈

哎 回kl在更新吧 。
臭韩!! 去吃大便啦你!! 只是想着我的手信手信==
我哪里知道我有么有出街哦 == 妈的你啊 
之后最后一句给你啦 没买到你不要怪我啊啊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